close

掃碼關注「長春焦點」  看更詳細的新聞
????

  昨天在長春站附近的一家網吧里 情趣出現了這樣一幕:一名男子在手機丟失后,先是懷疑網吧保潔員是小偷 情趣商品監控錄像還原真相后,他又情緒激動地哭著要求繼續上網……

  這是怎麼一回事兒?

失主:我就是想在那上網!

  4日早上5點半左右,長春市民李飛(化名)在長春站附近某網吧上網,由於熬了一夜有些睏倦,他把手機(購買時花費2700元左右)放在桌子上,就睡著了 情趣睡衣

  6點左右,當他醒來之後卻發現手機不見了。「我睡著之前明明是把手機放在鍵盤前面,還插著充電線,結果醒來之後只看到充電線了,當時我第一個懷疑對象就是保潔員。」

  李飛稱,他之所以懷疑是保潔員是因為自己反應到手機丟失的時候,保潔員就在他身邊幹活。「那時,保潔員用一種特殊的眼神瞅了我一眼。」

  隨後,李飛衝到前台,當面指責保潔員的偷竊行為,幾名網吧的工作人員連忙幫他尋找並調取監控錄像。

  監控錄像證明,保潔員是無辜的,李飛的手機是被左手邊的男子拿走。於是,他改了口:「其實我之前也懷疑過那人,因為在我上網的過程中,他瞅過我兩眼,總看我的手機。」

  李飛當即報警,並拿著網吧方面提供的相關圖片到處尋找偷手機的男子。過了一段時間,他尋找無果又返回網吧,希望繼續上網。「等我再去的時候,網吧就不讓我在那上網,說我給保潔員嚇得心臟病復發住院了。我反覆道歉也沒有用,充了100元網費也不讓我上網。」

  對此,李飛十分不滿,他的訴求很明確:「我就是想在那上網!」

網吧:我們是怕他身體出狀況

  講述此事時,李飛思維較為混亂,表達也不大清楚。

  而在涉事網吧內,老闆聽聞記者來訪的目的后,用力拍了一下大腿:「這小子……」

  被李飛冤枉的保潔員稱,在李飛睡覺之前,她曾多次提醒李飛。「我看他把手機放在桌子上,就告訴他最好收起來,畢竟是公共場所,人來人往容易丟失,他始終也沒當回事。」保潔員稱,隨後自己便繼續工作,直至被李飛指責為「小偷」。

  「李飛上來就說我們的保潔員偷他手機,我們這位保潔員有心臟病,身體本來就不好,被李飛那麼一說嚇得臉都白了。」老闆稱,他們當時就給李飛看監控了,監控中清楚的表明是李飛左手邊的人拿走了他的手機。「他報警后,警方也跟我們取證調查了。我們也給他提供了偷手機人的照片,然後他就出去找。過了一會他回來就想上網,而且情緒非常激動。」

  網吧工作人員錄製了李飛返回網吧后的狀態,視頻中,李飛一直在哭訴並反覆道歉說自己誤會保潔員了,完全不聽周圍人的話。「我們看他那樣,再加上他已經長時間上網,怕他的身體狀況出現差錯就勸他先回去休息。而且我跟他說的是,保潔員被他嚇得心臟病犯了去看病了。」

  至於手機失竊的事兒,老闆說,「偷手機這人我眼熟,他經常會在附近晃悠。但這事也只能交給警方處理。」網吧老闆說。目前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新文化記者 馬玉軒



引用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0806/23350424.html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sv354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